09<< 2017/10 >>11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
2010-09-04 (Sat)
扶额。

前阵子【被投票】事件搞得我心里堵了好几天OJZ。。我认真觉得那孩子是脑子没长开真的/_\(无误)。。一把年纪了还是这么不淡定我得去反省反省。。
不过谢谢亲爱的你们T。T留评也好安慰也好都谢谢了。。

今天自家群里聊到了才发现,原来咱这几只都是差不多去年这个时候入住到白正吧的=v=~ 虽然现在似乎只剩了我在那里?
一年的变化其实挺大的。
老实说我觉得【面目全非】。。文也好其它的什么也好。。它走到了一个有些奇怪的路子上。

曾经见不少萌骸云的亲说“我宁愿骸云依旧是冷CP也不想它红起来然后招来一群白”,大概我现在的感觉是一样的,我宁愿少一点人萌白正/_\。。也不想看到四有文之类的满天飞,啊也许还不止四有文了其它更奇怪的也在冒头中?

动笔之前真的得好好思量 ← 虽然这么说出口好像有装(哔——)的嫌疑,但是我真的是越来越这么赞同。想一想当初脑袋一热就开贴写《潘多拉镜像》如今都有点儿后怕——如果心思下的不够就太容易OOC了/_\。。
最开始的时候点进去的文贴基本都会回复,现在是大部分不敢点,点了的有很多看不下去就退出来了。一方面是自己口味的确变得挑剔了,另一方面也是混字数的文太多了/_\。。我很雷女气的小正,也很雷琼瑶男主般深情或者满脑子工口的白兰——因为在TY笔下根本就不是这样。

说回到夏祭的话,这么个结果算是意料之中?(笑)其实我认为当得起第一的只有阿繁那篇《横跨年华》而已。治愈砂糖毕竟是取巧了…阿繁那篇白正的诠释各种到位非常的美。。可惜啊真的能体会到的孩子太少了╮(╯_╰)╭

当主流的审美变得紧随着“(伪)腐”以及“H”,为了虐而虐,为了HE而HE,为了文艺而文艺=-=。。到底还能让人期待怎样的文章?

感情其实是很复杂是事情吧,白正之间可能还要更加的纠结。只是说这两个人就时常觉得语言不够表达不出,真的还有余力扯进一群打酱油的ABCD么?。。(← 这是吐槽哪里咱心照不宣=-=)

所以现实真是各种失望/_\我真是不想更失望了。不过这个挺悬的。

想想周年婚庆的那个格式OTZ..真的是比加了个油还非主流啊到底是谁想的||||打死我都不会参加的囧。。在下的平淡白水文够不上那种大神级别的华丽丽格式啊。。。

于是说亲友们纷纷都离开了其实是很好理解的事情。看着这么个让人蛋疼的局面我有时也挺想眼不见为净的/_\

但是再一想,为什么是我离开?

我喜欢这里=- =,所以不会把它让出去的,只要我还爱白正
——就绝对不会离开。


一个人…咳不说一个人,小众群体总是各种势单力薄,更不用说在下写出来的东西远还未好到像美元般人见人爱的程度。我又不会“四有”啥的,只是写写治愈系的小砂糖或者白水平淡风,其实也就是莳一说的“喜欢的人大概会一直喜欢”,至于那些爱着四有的姑娘们估计依旧会觉得它“那么难看”。。

对前者表示各种感激TVT一直以来谢谢你们,对后者我只能说“抱歉╮(╯_╰)╭”我写我的您爱左拐右拐都随您。

我萌白正,所以一直在这里。
| 此时此刻 | COM(3) | TB(0) |
留言: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