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<< 2017/11 >>12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2010-01-26 (Tue)
OJZ。。。

吾完全低估了回家后上网的难度啊基可修T.T。。。而且家里面度娘是抽的|||上不去空间【跪地】
换了浏览器也完全一个样QAQ。。。所以先更这边好了。。。T.T

嗯,连着两天睡足8小时的日子真是美死了TUT~~终于有力气来吐期末的槽了!=-=(你到底有多耿耿于怀啊喂!

【摊手】所谓不吐不快一吐为快嘛~~~=-=



虽然之前选课的时候就知道日子会很难熬。。。但是真的面对名为“考试周”实为“考试月”的修罗地狱还是会很想自挂东南枝的||||TOT


而且而且还要面对魏某人OJZ。。。能把国际贸易讲得那么枯燥真是难为你了你还能讲得再无聊一点不?囧。。。
春明哥快回来TOT。。。

其实魏崽乃不说话的时候看上去真的是个天然系的受君。。。但是!!说不出三句就会让人觉得你其实是个M受吧= =+

……

投资学和金融工程~~~TUT~~~它们其实应该是还不错?这是感觉考得最好的了【捂脸】果然成也数学败也数学=-=。。。


复习期间天天跑图书馆。。。
其实能去自习室也不错但是教室安排表完全是错误的|||经常明明标着空闲的教室是有考试的= =。而且很悲惨的没有全天自习室。。。
所以就夹带着自己的复习资料混进图书馆的阅览室去OJZ(好孩子千万不要学/_。。


于是这段期间最重要的总结就是——
寝室最暖和,
其次为图书馆,
再次为教九楼的4层,
其他地方都一样冷的要死OJZ。。。


新书阅览室果然太有爱了~~~TUT~~~看到好多想看的书=3=~~~
所以最开始是打算考完试第二天起早去看的。。。=-=
但是睡到了快中午才起来。。。
……
我错了。OJZ

所以放假第一天果然还是应该用来补眠才对吧XD~~~
就是说嘛。。要不是复习的那一个月(没错它也是考试的那一个月- -)完全是每天5小时也不至于变成这个样子。。/_
其实有时候还不够5小时。。

比如,某一天半夜,上铺的孩子嗑瓜子,然后全寝室的人都被吵醒了。。。

假期要努力调整作息提高睡眠质量嗯。。


>>>新书阅览室某书架上惊鸿一瞥···【捂脸】
图像070


>>>金融工程(or投资学?)作业答案中惊现2012···=-=
咳咳,话说那么工整的字它肯定不是吾写得。。是里面某只手指的主人。。
(当然另一只手指是吾的~MINA可以猜下XD~~)
图像075


>>>吾会萌这CP完全是国庆假的时候恶补云club那COS群记录的结果=-=。。于是这其实是下届学弟or学妹的准考条~
图像078


>>>T.T这只阿喵伤透了俺的心。。。完全54俺啊嗷嗷—— 乃个冰山受受。。T.T。。(喂喂!!
图像072
图像084



嗯。。就这样子。。

T.T。。过了这么久还是为了274郁闷得很。。

于是莳一酱和B熊大人美死了TUT。。。果然花花乃就是因为见不到正酱所以才这么抽的吧对吧TAT。。

开始匀速填坑。。以及准备众人的新年贺><.~~~

息息&玥崽的骸云贺图,彼子G的白正文,莳一酱的还没想好但是应该是图吧,南宫酱的生贺(嗷也没想好||),柳柳的打算送插图=-=,夫君的在考虑送翻唱还是文。。。还有一个白正本的文债OJZ……


下学期小杯具(这啥修饰- -

虽然不像这学期忙了但是得开始考虑考研的事情了【远目】

学校以及导师的问题。。还有到底是要走学术路线还是实务路线/_。。


【完毕遁走】
| 此时此刻 | COM(2) | TB(0) |
留言: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